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热心公益,诠释中脉“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发布: 2018-04-02 10:1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华网投资  

  “小胜靠智,大胜靠德。”这是周希俭经营企业的坚持,他将做公益献爱心看做企业的一种“血液”,将“共创与共享”做为中脉的核心价值观。在周希俭的理解中,企业的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
 
  据了解,中脉科技自成立以来就将“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快乐”作为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中脉科技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开展公益事业,用心诠释了中脉“共创与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为企业注入“血液”,周希俭成立中脉公益基金会
  早在2014年,为了更好的实现企业“共创与共享”核心价值观,周希俭成立了中脉公益基金会,以“一老一小一发展”作为公益战略方向,对社会弱势老人、贫困儿童、社会发展三大领域开展重点扶助。
  近年来,中脉公益基金会持续开展中脉孝德关爱活动、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家基金等公益项目,累计捐款捐物超过3亿元,通过规模化、长效性公益项目的开展,使帮扶对象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
 
  周希俭启动全国孝德关爱工程,数万志愿者踊跃参与!
  以全国孝德关爱工程为例,早在2012年,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全国孝德关爱工程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启动全国孝德关爱工程。全国孝德关爱工程是一项以弘扬孝德文化,关爱弱势老人为主题的爱心工程,以慰问全国各地养老院为主要活动形式,通过捐赠指定产品中脉孝德爱心餐及其他生活用品,联谊,聚餐,陪老人聊天做游戏,打扫卫生等方式,为老人送去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爱。
 
\
 
  对于此项目,周希俭有着更加长远的规划,他的目标是用五年的时间使全国孝德关爱工程成为一个有号召力的公益项目。首先,在员工和经销商层面弘扬孝德文化,给养老院的老人送去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爱。
  再者,在顾客层面弘扬孝德文化,给员工、经销商、顾客们身边需要帮助的困难老人进行资助,并且通过经销商的结对子关爱进行帮扶。最后,在全社会层面弘扬孝德文化,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困难老人进行关爱,多年来,周希俭一直在坚持着。
 
  守护中西部贫困儿童健康,周希俭发起“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
  2013年,中脉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周希俭表示,在未来五年内,由中脉公益基金会出资1亿元人民币,预计在中西部22个省贫困地区九年义务制学校建设2000所朝阳卫生室(保健室)、培训校医和保健老师、开展健康教育,确保100万学生享受良好的健康保障。
 
\
 
  周希俭曾说过,朝阳计划不仅是健康工程,也是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民的小康,朝阳计划期望能阻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境遇,为国家实施脱贫任务,为改善民生贡献绵薄之力。
  在中脉公益基金会的不断努力下,截至2017年10月,“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已建成1046所朝阳卫生室(保健室),累计受益学生数量逾98万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公益是一种纯净的精神力量,周希俭一直在坚持做着。未来,相信周希俭将通过更多渠道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会有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共促社会和谐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