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

发布: 2018-04-02 09:5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29日,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能达大厦举行了签约仪式。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保德林进行了项目签约。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羌强、管委会主任顾淑英,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副总经理郑惠华、左开俊等一起出席了签约活动。
  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列入生物医药和食品重点的投资项目,也是安惠整合行业优势与资源,探索产、学、研紧密相结合的道路,承载大健康领域科技成果产业化,拓展市场,扩大产能,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需要。
  据悉,该项目计划占地20万平方米,力争用3-5年时间,建成包括保健食品、化妆品、中药饮片以及普通食品等多品类健康产品生产功能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同时建成现代化安惠物流中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