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获“济南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殊荣

发布: 2018-04-02 09:5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8年3月29日,济南市总工会在龙奥大厦召开全市职工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金诃藏药山东研发公司“张义智劳模创新工作室”喜获济南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技术总监李怀平喜获“济南市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荣誉。
 
\
\
 
  张义智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7年成立以来,切实发挥劳模工作室的作用,实现更多、更新颖的技术成果转化,以“团结、务实、创新、奋进”的精神积极贯彻公司的各项经营方针。根据公司的目标任务、确定项目立项、保证产品质量、引导技术创新。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围绕技术创新项目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合理化建议等活动,集思广益,培育集体凝聚力,形成富有战斗力、爱岗敬业的优秀团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