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侨联秘书长陈迈莅临安发生物考察调研

发布: 2018-04-02 09:21: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8年3月30日,中国侨联秘书长陈迈一行莅临安发生物考察调研,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逸群全程陪同调研。
  陈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主题广场、研发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及安发科技文化馆。在调研中,陈秘书长对高益槐教授发明的专利提取技术与中西方医学结合应运而生的甘诺宝力系列保健品产生浓厚的兴趣,不时与高益槐教授就中医药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安发产品未来的发展路径进行交流和探讨,陈秘书长对高益槐教授的观点表示了肯定与赞许,也对公司的在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意见。
  自高益槐教授回国创立安发生物十多年来,中国侨联一直保持对安发的高度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最后陈秘书长讲到要发挥公司优势,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努力推进产业建设,谋求长期健康发展。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