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三期第八次课程开讲

发布: 2018-04-02 09:02: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清华的春天是一句哲理,那是古老的昨夜西风中先贤们的蓦然回首,又是青春年华破土时不变的溪山晴好。那是冯仲云投笔从戎的时候,是闻一多南下挥别的时候,是华罗庚回归故国重塑河山的时候……这里有振臂一呼的年月,热血奔涌的理想,又有长风鼓荡起青春的衣襟。山河古园,几度斜阳。青春不歇地在每一年的春天,如约绽放。
  在这春天里,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三期的学员们,也如约来到了清华园,进行为期四天的第八次课程的学习,课程安排丰富多彩,有《销售之锚》、《领导者言语艺术》、《时间管理》等。不仅如此,由于临近答辩了,特意增加了《论文指导》的课程。
 
\
 
  3月27日紧张的学习开始了,前来为大家授课的是吕永泽,他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现任某中外合资企业的销售总监,他送上的课程是《销售之锚》。吕老师说话风趣,带着时而调侃的东北口音,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他把学员们分为四个销售小组,每个小组给自己起了有代表性的代号分别是“水雷”、“水漫金山”、“抗癌之王”、“家家通”,从准备销售一款产品开始,总结产品的爆红基因到目标客户画像到渠道建立,最后终端销售环节,做了PK。营销沙盘演练让学员们对销售全过程有了系统性思考与筹划。
 
\
\
 
  3月28日,上午授课的老师是闻闸,中国教育电视台播音指导(教授),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曾经在祖国大西南——西双版纳亚热带原始森林和橡胶林——云南生产建设兵团——磨砺多年。曾任中国教育电视台新闻部主任、制片人、主持人和大型活动导演。《领导者语言艺术》课程侧重点在说服方面,在销售中其实也就是一个说服别人的过程,用通俗的小故事,视频案例,让学员们明白用好了免费的言语,用事实、道理、数据、情感等,让它变成艺术。 
 
\
\
\
 
  下午授课的老师是常敏,她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带来的课程是《时间管理》。常老师课程中出现了很多自然法则,和如何管理时间的工具,丰富的方法和案例让我们可以更好的进行时间管理,时间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钱!时间是一种延续,时间管理就是控制事件,不去控制事件,就会被事件所控制。
 
\
 
  3月29日,这是四天学习中最辛苦的一天,课程从早上9点,一直进行到晚上22点30分,将近13个小时的学习,上午是由金士力培训中心总监周泽,他是中国社会科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河北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具有大学讲师职称。他专门辅导学员们论文如何撰写,格式工整,更重要的是还要有实战性。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三期学员们共享了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并系统学习了《大健康报》刊登的《新营销 新未来》。
 
\
\
 
  下午由马瑛老师讲《服装搭配与气质修炼》,马瑛老师是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学顾问,清华大学继教学院签约教师。马瑛老师主持的咨询服务项目超过20余家,每年亲自调研培训的企业超过百家。马瑛老师课程讲解细致。老师帮助大家来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属于什么样的类型,如何进行雕琢,学员们情绪高涨,积极的与老师进行配合,为以后靓丽的绽放做好准备。
 
\
 
  晚间,马瑛老师精彩课程继续,《优质服务力与有效沟通》开篇就在白板上用繁体写了两个字“親愛”,“亲”是要见的;“爱”是有心的,有效的沟通从心开始。整个课程和方法也都是围绕着如何用心沟通,授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诙谐幽默在启发中成长。
 
\
 
  3月30日,今天的课程的老师,给三期班上的第二次课了,而且是在第七次课程中,原因是上次的课程是半天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讲的太精彩了,还想更加深入地进行学习,所以本次课程是整整一天的课时,她就是谷晓红教授,谷教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同时兼任中国老年学学会医药保健康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分会副主任委员,其从事中医学教学、科研、临床三十年,师从全国著名中医孔光一教授,在长期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谷教授的课程题目是《卫生健康与中医药》老师从道、术、技、器四个方面来讲述中医药在健康中国战略上的重要地位。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与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让学员们感受到我们所做的大健康事业是做民族昌盛与国家富强的大事。
 
\
 
  四天的学习,转瞬即逝,第八次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学员们要带着更多的思考到市场中去,对知识进行实践和检验,提升自身的实力。
  同学们再见,期待下次的相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