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LGI集团到访安发 双方有望在生命健康领域建立深厚合作关系

发布: 2018-03-30 16:5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2018年3月22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生命科学领域巨头LGI集团的到访。LGI集团新西兰代表Paul Lewis总经理和Marshall Franklin总监与安发的相遇,意味着天然草本药物领域与动物制品研发领域两大巨头的首次碰撞,就此发生。
 
\
 
  LGI集团始于1916年, 集团旗下共有7间独立运作的子公司,涉及领域包含食品、生命科学、动物和人类营养学、生物制药及动物疫苗等。占全球该领域市场份额约30%,LGI集团以科研创新和多元发展为核心,每年投入大量科研经费。
  LGI集团旗下新西兰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动物血浆制品生产厂商,主要供给健康医疗,生命科学研究机构,生物科技,动物疫苗等产业。其重要制造及加工工厂位于新西兰北岛科学城菲尔丁市(Feilding),于2016年2月正式启用,是全球第二座环闭式血清蛋白生产基地。投资总额约1.5亿元人民币。
  在新西兰,LGI旗下公司与新西兰国家级银蕨农场(Silver Fern Farms)签订长期供应协议,是银蕨农场特别指定的直供企业,从源头保证供应的稳定性并有效对生产环节进行全面掌控。
  新西兰银蕨农场成立于1948年,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红肉出品商,银蕨农场出产超过新西兰30%的牛,羊,鹿肉,拥有14个设备先进的加工厂遍布新西兰南,北岛,长期合作超过16000个农场主,农场有超过7000名员工,成为新西兰最大雇主。新西兰银蕨农场是新西兰唯一研发,并使用草饲牛肉评级系统的农场,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
  在美国,LGI旗下产品被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为“处方级医药食品”,相关科研项目及产业遍布全美。
 
\
 
  在全球范围,LGI集团使用高科技净化提取技术生产产品供给医疗、保健、生命科学研究、生物科技、动物疫苗等产业。长期为生命健康不断输出新的养分。
 
  造福人类生命健康的创举
 
\
 
  Paul作为LGI集团新西兰子公司总经理,与营销总监Marshall参观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省重点实验室数字化中试中心、提取车间、安发科技文化馆。
 
\
 
  数字化中试中心内的全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动态中控中心是安发生物核心科研实力的体现,对于安发在科研方面的投入与成就,Paul 和Marshall 对安发在天然草本领域的专业态度和精工细作的企业精神表示赞叹,同时真挚表达了能够与安发高精尖团队携手合作的期许。
 
\
 
  知音相遇总是惺惺相惜。两位生命科学领域的翘楚与高教授进行了细致的探讨。Paul 详细介绍了新西兰血清蛋白生产基地的概况,在与高教授的热情交谈过程中,从经济到科研,从真菌到细胞,从提取到发酵……相谈甚欢;对高教授四十年如一日的钻研精神表示钦佩和敬仰。
  期待LGI集团与安发可以在生命健康领域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实现两个“巨人”的首次牵手,为造福人类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