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获颁“杰出贡献总部企业”殊荣

发布: 2018-03-30 10:53: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23日,中山市石岐区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金钻酒店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2017年度为石岐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获颁“杰出贡献总部企业”“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两项殊荣。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焦兰生向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颁授荣誉牌匾。
 
\
 
  2017年,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完美公司取得良好的发展成绩,在中山纳税近25亿元,在全国纳税近46亿元。同时,完美公司在全国投资建设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投资规模还不断加大,从中山到扬州,从吉林到淮北,发展的足迹迈向全国、布局全球。
 
\
焦兰生市长与古润金握手
 
  石岐是中山城市的代名词,是中山的文化符号。2017年,石岐区经济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完美公司作为总部企业龙头,全力打造美丽健康产业,为石岐区高质量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完美金鹰·国际商务集聚区又为石岐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增长点和想象空间。
  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代表总部企业发表讲话。她感谢中山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与帮助,促成了完美落地石岐、生根发芽,从小到大,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同时感谢焦兰生市长在今年开年之初率先走访完美公司,调研华南基地建设、公司运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完美相关工作给予重要指导。
 
\
赵建红代表完美公司发表讲话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山升格地级市30周年,也是完美扎根中山的第24年。完美公司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深化改革的实践者。今年,公司将全面推进华南基地的落成,以及金鹰广场项目落地;加快企业创新发展,加大软硬件、人力资源、数字化信息等方面的投入,建设大数据平台、新零售体系、智能应用等,全面推进企业战略转型。
 
\
完美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工业企业”荣誉牌匾
 
  会上,石岐区还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研究所形势分析与预测研究室主任杜飞轮,为企业家作“新时代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转型发展方向”专题讲座,共同探索在新时代里,传统企业家如何实现转变、企业如何做大做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