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宁凌晨抓获256名传销人员!竟以90后和00后为主

发布: 2018-03-29 11:3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网  

\
执法人员在出租屋里查获大量与传销有关的资料
 
  26日凌晨5时,良庆区打传办出动230名执法人员,对五象岭片区及阳光新城部分出租屋开展清查传销人员的专项行动。当天清查行动共查处了涉嫌传销的256名男女,其中有两名来自山东潍坊的兄弟。一个星期之前,哥哥以搞旅游的名义诱骗弟弟来到南宁,通过一番洗脑后,弟弟也加入传销组织。
 
  为逃避打击 自称来南宁搞建筑
  当天凌晨5时30分,五象岭片区的大街小巷里传来阵阵的敲门声。在统一行动之前,执法人员已经事先进行了侦查,初步掌握了传销人员的藏身之所。多次敲门后,一名年约50岁的中年男子才开门。“来南宁多久了,在这里是做什么”“两个月了,搞建筑的。”“工地在哪里?”……
  经查,该男子姓刘,甘肃省渭源县人。执法人员在刘某居住的房间里找到了大量与传销有关的资料。“那天我看到别人扔书我就拿回来了。”面对这些资料,刘某却狡辩称是从路边垃圾桶捡回来的。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在这堆传销资料中有几个大信封,执法人员打开一看,里面装的全是身份证复印件,这些人员的户籍地跟刘某的户籍地是一样的。
 
  为传销他把亲弟弟也拉下水
  同时,执法人员发现,在其租住的房间内,整套房间除了房东配置的家电家具及其随身携带的几套换洗衣物外,再无他物。种种迹象表明,该男子存在很大的涉嫌传销人员嫌疑。最后,刘某被执法人员带离现场作进一步查处。
  执法人员在刘某所住出租房隔壁,还抓获了两名来自山东潍坊的孙姓男子,两男子是一对亲兄弟。现场经执法人员盘查得知,此前,哥哥经不起朋友的再三诱惑,向亲戚朋友借了10多万元后,先来到南宁并加入了非法传销。
 
\
执法人员凌晨出动,抓获256名涉嫌传销人员
 
  之后,深陷非法传销泥潭而不能自拔的他,为了发展下线拿更多的钱,竟昧着良心,以搞旅游的名义诱骗弟弟来到南宁,并通过一番洗脑,弟弟也加入传销组织。据记者观察,此次清查行动,执法人员抓获的传销人员中以年轻人居多。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查,执法人员总共抓获了256名传销人员。
 
  实行常态化高压态势打击传销
  “我们首先还是以扩大宣传为主,把传销的本质跟他们讲清楚,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不劳而获一夜暴富是不可能的。”良庆公安分局责任区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石高魁表示,针对非法传销,公安机关一直实行常态化高压态势打击传销。
  “对新来的涉传人员,我们对他们进行宣传教育,播放录像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传销害人害己的恶劣影响和对社会的危害。”据良庆区打传办负责人舒松良介绍,当天查处的256名涉传人员中,达到刑事拘留条件的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下一步,打传办对传销人员清查还要加大打击力度,实行常态化高压态势打击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