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拳头产品获评2017年度天津市名牌产品

发布: 2018-03-28 10:2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日前,按照《天津市名牌产品管理办法》和《2017年天津市名牌产品申请标准》,由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天津市名牌产品认定工作有序进行,经企业申请、各相关单位推荐、申请材料审核、用户满意度调查、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会议审议等各环节工作,2017年度天津市名牌产品名单正式公布。金士力拳头产品芪参茶、银杏叶滴丸、益生菌粉获参评资格并以其金品质被认定为2017年度天津市名牌产品。(点击原文阅读查看2017年度天津市名牌产品名单)
 
\
\
 
  金士力创立于2005年,以“平衡观”作为企业的最高哲学理念,洞悉和把握平衡世界观的内在本质和发展规律,让平衡成为企业的战略方向、品牌内涵、经营法则、文化灵魂、发展支撑。金士力始终秉承企业经营和社会责任的平衡,秉承“平则匡正,恒乃至衡,共创、共享平衡人生”的发展理念,平允做事,坚守正道,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
 
  基于产品,金士力以“还原平衡通养一生”为产品研发理念,以“健康在通,生命在养”为路径。其大健康产品已涵盖健康保健,健康营养,健康美容,健康家洁,健康家居五大系列,旨在为消费者带来金品质的消费体验。
 
\
 
  在金士力人的眼里,产品及其每一部分都是有生命的,所有的好产品都是设计出来的。从金士力拳头产品之一的芪参茶中的一味原材料说起,从田间到杯中,看得见的一杯茶所凝结的,是背后看不见的种植、提取、研发、生产、品控、市场这一整个链条上,每一位金士力人所怀匠人之心,共同打造出的“可以闭着眼”买回家的好产品!
 
\
 
  在大健康理念的引领下,依靠从源头上控制品质的高质量的标准,金士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大健康系列产品。面向未来,金士力所追求的始终是:坚持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最专业的功能性食品领导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