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以销售“赫柏绿源净水器”为名的非法传销案 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发布: 2018-03-28 09:35:09    作者: 颜爱勇 邱立强   来源: 法制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全力攻坚,破获一起以销售“赫柏绿源净水器”为名的非法传销案。
  2018年1月,宁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王某、白某等人组织的赫柏绿源净水器销售项目涉嫌传销。宁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经侦部门展开调查,经初查发现涉及参与人较多,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王某、白某自2016年开始在宁城县境内经营所谓的“赫柏绿源净水器”项目,并按照加入、推荐关系组成上下层级关系,通过返本、层奖、量碰奖等多种奖励方式,激励会员以“拉人头”方式层层发展下线会员,以获取高额返利,涉嫌传销犯罪。
  2018年3月21日,办案民警通过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白某隐匿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民警立即奔赴秦皇岛市开展抓捕,最终将王某、白某在其所住的酒店抓获,并押解回宁城。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白某对组织非法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宁城县公安局已将王某、白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