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讨论团队转移时被“一锅端“ 武汉警方抓获17名传销老总

发布: 2018-03-28 09:15:21    作者: 刘志月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传销老总开会讨论团伙再次转移战场时,没成想遭到一锅端。记者今日获悉,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近日打掉以“冯某“为首的传销团伙,刑事拘留16人。
  今年3月初,2名中年男子分别到区打传办、洪山公安分局举报,称2015年时,被亲戚朋友骗缴69800元的“入行费“,答复3年能赚取1040万。听信谎言后,2名举报人陆续发展数十名亲朋好友,其中1人由业务员晋升为某一体系的大总管。在武汉打击传销高压态势和亲友的劝说下,2人分别到洪山区进行举报。
  3月15日,洪山公安分局对该案立案侦查,并成立3.15专案组。警方查明,以“冯某“为首传销团伙从湖北襄阳发起,2016年6月流窜到江西南昌,2017年又流窜至武汉东西湖、洪山等地,现已发展传销人员500余人;该犯罪团伙有骨干成员17人,经理室8个,传销窝点近50个。
  3月19日,洪山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对正在武昌某酒店开会聚集的17名传销老总实施突袭抓捕。
  目前,武汉市洪山警方已对该传销组织的16名传销高层及骨干成员刑事拘留,对其中一名怀孕妇女取保候审。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