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诱骗女子加入传销 潜逃一年半后落网

发布: 2018-03-27 08:57:39    作者: 卢玉林   来源: 中国警察网  

  3月21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对外通报,该局金山派出所已依法将涉嫌传销的在逃人员白某依法刑事拘留。
  2016年8月初,白某以招工的名义将46岁的安徽女子程某骗至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街办四棵村一出租屋内,然后逼迫其加入传销组织。为防止程女士逃跑,白某还派人时刻跟着程女士,限制其人身自由。
  期间,白某等人向程女士讲授传销知识,对程女士进行洗脑,并没收其手机,禁止其与外界联系,甚至殴打恐吓她,逼迫其向家人要求汇款。程女士自知盲目与他们对着干肯定没好处,于是迎合他们,想慢慢取得信任。
  当年9月5日晚,程女士终于寻得机会,趁白某等人不注意,从传销窝点二楼阳台跳下逃离,到公安机关报案。
  民警赶到现场时,白某已逃走。之后,黄石开发区警方对白某进行网上追逃。
  今年3月5日,金山派出所从河南警方处获悉,白某(男,31岁,河南省周口市人)在商丘被抓获。 
  该所立即派员赶往商丘市,将白某带回黄石。目前,白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