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北京分公司举办产品培训会

发布: 2018-03-26 14:52: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25日,安惠北京分公司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举办“优质产品 品质生活”产品培训会,北京周边地区安惠优秀经销商1000余人参会。
  由中国消费报、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主题活动于3月15日在北京举行,安惠北京分公司充分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号召,积极举办产品培训会。
  安惠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严飞开训,他呼吁大家学好产品,用好产品,亲自体验安惠产品并分享给身边更多的朋友。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带来了《食用菌功效及产品搭配》的精彩课程;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倪丽丽讲述了《让肌肤年轻的保养秘诀》;安惠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罗峰作净化系列产品的专题讲解。
  优秀经销商代表带来了《腰医绅》《品三饮》《梦瑞福》等专题课程,伙伴们还积极分享了产品体验感受。
  安惠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光作总结,她希望与会的伙伴借助此次会议,自身学懂、弄通,用安惠产品造福更多的人,为大家带来健康幸福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