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德·狄维士亮相央视:对中国经济有信心

发布: 2018-03-26 14:1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微刊  

  每年三月,对于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来说,日程表上都会有一项雷打不动的行程——来京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他的身影,已经连续闪现了十年,也两度亮相央视《新闻联播》;这代表了安利因其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形象,所获得的高度认可。
 
\
 
  作为接踵全国两会的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不仅是世界第一时间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和政策导向的重要窗口,更是中国与世界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
 
\
 
  “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于3月24日-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今年论坛主题聚焦“新时代的中国”。随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与世界的沟通仍面临着比以往更复杂的话语环境,这也使今年的论坛受到空前的关注和期待。
  这场由国务院总理会见参会主要境外代表,常务副总理发表主旨演讲的顶级论坛历来政要云集、智慧闪耀,全球的首脑大咖们汇集于此,带来含金量满满的真知灼见:
 
  参会代表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蒂姆·库克
  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 桑德尔·皮猜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罗睿兰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 古里亚
  亚洲开发银行行长 中尾武彦
  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 
  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
  澳大利亚前总理 陆克文
  美国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前主席 
  马丁·费尔德斯坦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 欧伦斯
  美国前财政部长 劳伦斯·萨默斯
  7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
 
\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 狄维士第十次出席该论坛,并在“科技创新与新商业革命”分论坛上就“科技如何改变直销行业”发表主旨演讲。内容摘要如下:
 
\
 
  1、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
  科技是促进直销行业发展的一种方式,我们应该思考如何推广科技手段,让它为人所用。现在,不止是安利,我们整个行业都充满活力。在过去的3年里,我们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我们启用了许多能够充分利用科技的新人。这或许给一些公司带来了挑战,因为它们得重新开始,寻找新的创意。但我们必定不会放弃,我们将开拓思维,并找到应用科技的方式。
 
  2、科技让创业变得更容易
  我们的创业理念依然牢固。调查显示,中国人的创业意识非常强,86%的受访者认为自主创业是值得他们追求的事业。我们要通过科技将事业与生活关联起来,利用科技维护人际关系,这是我们的巨大机遇。超过70%的消费者都在使用某些手机应用程序,如果你对某个产品感兴趣,使用它并向朋友分享、销售,这样你就开始了创业。
 
  3、运用科技提供更好服务
  科技帮我们更好地了解消费者,提升市场竞争力。谁在购买我们的产品?为什么购买我们的产品?大数据让我们了解如何在未来更好地为顾客服务。
 
  4、科技带来的机遇远大于挑战
  事关科技,总是挑战与机遇并存。但我认为,机遇远大于挑战。对于企业而言,转型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但是机遇让转型的过程变得有趣,并让我们有动力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应该思考如何发挥科技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人们。
 
\
 
  十年如一日从未缺席,德・狄维士总裁带着企业家的智慧和谋略应约而来,“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他总是用敏锐而富有前瞻性的视角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出自己的声音。从建设公平社会再到消除绝对贫困,再到今年的关于科技创新带动行业转型升级的讨论,无不展示了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心系天下和民生的博大情怀。
  不止于言,更重于行。德・狄维士总裁在论坛上为中国发展积极建言,安利也以卓然有效的实际行动为自己“代言”:
 
\
 
  论坛期间,德・狄维士总裁还接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浪网等主流媒体专访,就中美贸易合作、中国投资环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应该继续促进两国贸易关系的紧密来往,将中美贸易互利共赢的理念发扬光大。当晚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放了对德・狄维士总裁的采访。他表示,中国的市场充满了活力,安利在华进行了很多研发、生产方面的投资,在未来会考虑中国市场环境,追加投资。而在去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开幕首日的新闻联播中,他也表达了类似观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