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爱茉莉维权案获胜 中国山寨版兰芝官网遭停用

发布: 2018-04-28 15:25:25    作者: 牟芸卓   来源: 亚洲经济  

\
 
  韩国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在与中国山寨企业的维权案中胜诉,日后公司势将打击山寨进行到底。
  据业界15日消息,去年爱茉莉太平洋以侵犯商标权为由起诉中国A线上购物企业。经中国当地法院判决,爱茉莉太平洋维权案获胜,A企业需停止使用官网并对爱茉莉太平洋予以赔偿。
  一直以来,A企业冒充兰芝中国官网,通过山寨主页销售化妆品。该企业以低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上海法人正式流通销售的产品价格出售兰芝化妆品,损害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利益。
  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企业冒充品牌官网,对品牌形象造成不良影响,销售产品也并非合法渠道流通至中国。
  日后,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将继续采取强硬手段打击中国山寨产品的生产和流通。公司相关人士称,韩式美妆在中国的人气和影响力不断上升,一些商家欲借助不法行为获取不正当利益。目前中国法人已组建“山寨产品专门应对小组”,加强与韩国总部的合作,减少消费者损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