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基金“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户张家港市

发布: 2018-03-23 14:47: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启明公益基金  

\
 
  3月21日,“启明公益万里行——张家港站捐赠仪式”在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图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和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锦丰中心小学挂牌落成。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江苏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经理吴剑,主任张向平,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攀,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副镇长黄宏,锦丰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华,锦丰中心小学校长施建平带领全校师生,以及众多罗麦爱心志愿者。
 
\
\
 
  吴剑首先发表讲话,他重点介绍了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使命。
  施建平校长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图书,对于渴望读书的学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碳,他鼓励全校学生好好学习,用阅读点亮人生,成为国家栋梁。
  罗麦爱心志愿者张志鹏作为代表发言。他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他能够为国家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未来,他将更好地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共同传播爱心,履行社会责任。
 
\
 
  高攀副局长也对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少年强则国家强,启明公益基金会热心国家教育事业,为青少年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这种精神与行为值得所有人学习和效仿。
  最后,领导及嘉宾们共同欣赏了由锦丰中心小学师生们表演的诗朗诵《祖国颂》、葫芦丝演奏等节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