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健康城上榜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发布: 2018-03-23 14:33: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3月13日,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文,公示第一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名单,全国共有73家单位上榜,其中河北省3家,以岭健康城作为其中一家榜上有名。
 
\
\
 
  2016年,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开展“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项目)”创建工作,将用3年左右时间在全国建成10个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100个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1000个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项目。经过组织征集、材料核查、专家评审等环节,两部门确定73家单位为第一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以岭健康城打造“医药健养”一体化健康管理新模式,形成健康管理与康养旅游服务相结合,集养生、医疗、旅游等为一体,把养生保健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开展慢病管理、康养休闲、慢旅游等服务,符合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要求,因此成功入选。
  以岭健康城创建医药健养一体化健康管理新模式,以“健康需要管理,身体需要经营”为创新理念,“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养生八字文化为统领,充分挖掘健康养生精髓,融合现代科技,实现医药健养一体化,线上线下相结合,吃住购游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健康服务。
 
\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项目),旨在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推动旅游业与养老相结合,与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深度融合,全面推动中医药健康旅游快速发展。以岭健康城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培育了康养旅游新业态,开发了中医药健康管理、中医药文化体验游、中医药养生体验游、中医药特色医疗游等,对打造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业态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
 
  未来,以岭健康城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中医药健康旅游资源,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体系,加大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强力推动以岭健康城中医药健康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中医药健康旅游宣传营销,将以岭健康城建设成综合化、创新型的国家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在全国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上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