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吴迺峰代表天士力领取“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

发布: 2018-03-22 11:37: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8年3月19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出席天津市红十字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吴迺峰总裁代表天士力控股集团领取由中国红十字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并获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签发的表彰证书。
 
\
 
  该奖章是中国红十字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中国红十字会募捐和接受捐赠工作条例》及《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者表彰奖励办法》等颁发,以表彰天士力控股集团对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的慷慨捐赠和对中国红十字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总结了2017年市红十字会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并表彰了红十字优秀志愿者及爱心企业。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红做工作报告。同时获得表彰的单位还有一汽丰田、市公证协会、农行天津分行。
 
\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各区政府分管红十字会的副区长(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各高校红十字会秘书长、七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及各界志愿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