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山东分公司齐鲁联盟精英训练营成功举行

发布: 2018-03-22 11:2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山东市场2018年启动大会的热情还在激励着齐鲁大地的每一位绿之韵家人,3月17-19日,山东市场又迎来了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在潍坊举办的为期三天两夜的精英训练营。本次训练营不仅包含了针对市场的精英培训课程,同时还加入了户外拓展、潜能培训、情商培训等诸多环节和学习内容,让山东市场的精英们尽享“精神大餐”。本次培训也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关注与支持,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华东区域总监兼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等领导出席活动,山东分公司市场发展委员张吉庆、王玉民、徐继法、王芳、徐志敏、张金玲、王鹏等来自省内外的60余名绿之韵精英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
\
\
 
  培训伊始,绿之韵集团华东区域总监兼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为本次培训致辞,他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及流程,并强调“停止学习就是梦想的结束”,每一位家人都要“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才能带领团队和市场走向辉煌。随后,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带来“超越巅峰——领导人的成功战略和核心修炼”的主题课程。市场精英们通过学习了解了领导人应该具备“带领、引导、榜样、啦啦队、成为讲师”等品质,要从现在起对“自己、观念、小事”等做出改变,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每一位家人都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才能对身边的人产生“影响力”。
 
\
\
\
\
\
\
 
  培训的第二天,齐鲁联盟的市场精英们迎来了户外拓展环节。俗语说“春雨贵如油”,从早上晨练开始,潍坊的天气就是细雨绵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位精英们挑战自我的勇气与热情。“高空相依”“爬天梯”“生命动力圈”“急速60秒”等活动,每位市场精英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团队的配合、加上永不放弃的决心,完成了原本畏惧、但最终突破自我的拓展项目。
 
\
\
\
 
  在伍成辉总监给市场精英带来的情商培训上,一段简单的文字,一首舒缓的旋律,一张纸,一支笔,还有纸上熟悉的团队伙伴和家人名字,就让精英们融入其中,大多数家人都是流着眼泪完成情商培训环节,感悟到“时不我待”,“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誓要更加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努力奋斗。
  3月19日,培训的最后一天,组委会为本次培训表现优异的精英队伍颁发了奖品。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为此次培训作总结讲话。梅总在讲话中阐述了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的三个“不改变”,即:长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质高品优的产品不改变、维护经销商的利益长期不改变、对于市场扶持的投资长期不改变。梅总深情表示,随绿之韵成长的这么多年,见证了山东市场的成长与辉煌,也因为每一位家人的坚守与共、努力拼搏而对山东市场和绿之韵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每一位家人都能像此次培训中表现出的勇敢、坚定、奋勇拼搏、决不放弃,与绿之韵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