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首场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

发布: 2018-03-21 12:3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3月17日,2018年春节之后首场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吸引了当地精英人士的积极参与。会上,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译女士、营销中心市场部部长井振建先生、营销中心市场经理王俊凯先生、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鑫福源品牌中心联合创始人蔡亚燑女士、贵阳市场发起人漆娜女士以及上百名硒宝与各界精英人士共襄盛典,共话硒产业未来。
 
  未来已来,把握当下
 
\
 
  社会飞速进步,我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在变化中,有挑战,也有机遇。如何与时俱进,把握机遇?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营销中心市场经理王俊凯先生深入浅出,为大家剖析了产业新趋势。硒产业是新风口,把握当下,满载而归的将是健康与财富。
 
  科普讲座,硒引健康
 
\
 
  会上,优秀硒宝朱明芬女士为大家做了科学补硒知识讲座。如今很多人都面临严峻的健康问题,特别是癌症肿瘤困扰。硒是人体14种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发现最晚,却作用最大,被誉为“生命之火”“抗癌之王”。她娓娓道来的讲解,养生理念的传递,引起大家的一致认同,以及对健康的重视和深思。
 
  分享生活,爱人爱己
 
\
 
  于敏,他是高血压患者,曾经患过脑梗、腔梗,在医院抢救过2次,所幸从死亡边缘挺过来了。他的血压曾经最高时达到230,最低160。2017年11月份开始定量补硒,8天后头疼的症状得到了控制,如今血压基本恢复正常状态。他看到硒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后,坚持致力于科学普硒、传播健康,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人、更多家庭受益。
 
\
 
  胡凤霞,她是一位乳腺癌患者,手术后几年伤口没痊愈,寻找过很多方法,但于事无补。2017年12月,她开始定量补硒,十多天之后,身体健康感觉有明显改善,1个月后伤口修复较好。现在的她,精气神越来越好,毅然进入硒产业,将硒分享给周边需要的人,为他人带去健康。
 
   眼光至上,赢在和治友德
 
\
 
  科学补硒,利国利民。硒产业的前景究竟在哪里?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译女士从平台、项目、时机等不同角度立体式地解析了硒产业,让大家深以为然,当下,即未来。
  1,在卓越的企业战略专家韩金明董事长的领导下,和治友德在海外发展11年,成就卓著,市场遍及四大洲72个国家和地区。布局全球,引领产业,韩董与80后新生代企业家、营销专家陈明浩先生强强联合,构建硒产业发展平台,助力产业腾飞。
  2,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通过全民普硒、定量补硒,成千上万的人因硒受益,成为湖北硒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科学补硒”重点推广单位。
  3,硒具有唯一性、差异性、必需性、重复性、稀缺性,硒产业从前端、到中端、再到后端,形成一个完整有机的产业链。
  4,目前中国72%的地区约10亿人缺硒,但人们对硒的认知还不足1%,整个硒产业尚处于朝阳初升的阶段,广阔的市场亟待拓展,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分享事业,荣耀与掌声
 
\
 
  黄毕,她是传统企业老板,她感慨现在传统生意难做,资金链还容易断,身心俱疲,焦头烂额。一个朋友提到硒产业既能获得健康,又有产业发展前景,事业还能传承,寻找项目机会的她于是一头扎进来。通过努力,短时间里,她不仅收获了财富,还作为贵阳硒+健康工作站站长,不断突破自我,带动影响更多硒宝建立了工作站,拥有了志同道合的团队,共同推动硒产业的发展。
 
\
 
  周佳玉,她曾是一个医务工作者,但她不安于现状,梦想能闯出一片天地。于是她辞掉工作,去做生意、开酒店、做医疗器械等,每天奔跑在高速公路上,身心俱疲。在机缘巧合下,她遇到硒产业,看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决定把自己“嫁”给硒产业。她在贵州纳雍刚刚建立其自己的“硒+健康工作站”,成为一方诸侯,不懈努力,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拥抱机遇,点亮梦想
 
\
 
  张茜,出生于农村的她,从小家境清贫。她自己在外打拼,不停地努力学习,成长自己,积累经验,在兴义成功地开了一家美容院。不过由于大环境不好,生意难做,最后连员工的工资都很艰难发放。但这并没有击倒她,在她的偶像蔡亚燑女士的指引下,她与硒结缘,带领自己的员工一同加入硒产业,并建立其一支强大、有战斗力的团队,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收获鲜花、掌声与荣耀。
 
  脱颖而出,闪耀新星
  此次论坛还对表现优秀的硒宝进行了表彰,他们脚踏实地,积极开拓,简单复制,快速成为硒产业的闪耀新星。 
 
\
硒望之星表彰:彭译叶、周家玉、张余桃  李婉铭  张至英、吴玉凤、韩义梅
 
\
最佳进步奖表彰:李洪源、吴爱莲、郑春秀、杨书芳 、胡凤霞、于军、 崔显英、周长芝、屠朝晖  
 
  中流砥柱,实至名归
  她们是巾帼英雄,以热情满满的状态,以积极的行动引领和影响每位硒宝;他们无私奉献,发现和培养人才,建立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她们代表的是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的拼搏奋斗精神,是充满力量的事业榜样。
 
\
\
蓝宝奖衔获得者:漆娜
 
\
\
\
绿宝奖衔获得者:欧婷、朱明芬
 
  贵阳团队精英
  她们团结一心,一起成长壮大,她们互助合作,一路披荆斩棘,她们是贵阳团队,风采粲然,成绩瞩目。
 
\
 
  砥砺前行,创造未来
 
\
 
  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鑫福源品牌中心联合创始人蔡亚燑女士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她非常感恩陈明浩总经理,硒就像一束光,也照亮了她的生命。她说,感恩在对的时代,在对的平台,遇到对的一群人,立足硒产业,踩准风口,把握当下,才能赢在未来。蔡总表示,她将带领志同道合的一群人,砥砺前行,创造更好的成绩。 
 
\
 
  硒产业,一个正在聚势前行的行业,和治友德硒产业发展部,一个正在引领趋势的平台。在众多硒宝的携手努力下,相信硒产业将普及到更多地方,惠及更多人群,在各位高管和市场领袖的共同带领下,2018年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