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天津高新区管委会走访尚赫 促企业良性发展

发布: 2018-03-21 09:55: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8年两会之际,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实施落地,促进重点纳税企业的良性发展,关心企业成长。
 
\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王盛主任、赵田崑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深入调研了为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尚赫公司,营造懂商安商利商的良好环境,对典范企业给予关怀与鼓励。
 
\
 
  尚赫公司作为地方重点纳税企业,深耕中国直销市场25年,致力于健康、美容产品的生产与研发,以“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宗旨,为人类推广高品质生活环境。尚赫执行长陈旻君女士也表示:尚赫会继续不懈钻研,扩大企业规模,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
 
\
 
  据了解,尚赫公司因对经济建设贡献突出、成绩卓著,多年以来,先后获得过高新区授予的多重表彰与殊荣,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夯实企业根基,规划企业蓝图,专注大健康事业发展,落实好在中国投资布局的每一步重要发展。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面对新的价值理念,新的经济增长趋势,作为直销行业的尚赫品牌无疑打开了一扇创业的大门,为广大渴求获得经济发展的人提供就业环境、搭建创业平台、分享事业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发展,稳健经营,推动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以一系列大手笔、大举措回馈品牌经营者。
 
\
 
  分享经济、双创时代……新时期的经济环境正在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提供新动能,已逐渐成长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据相关研究结果显示,分享经济使个人参与到社会化大生产中,促进了以创业者为主体的个体经济崛起,这会为直销行业带来更多的经济发展机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