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联达礼联系统举办爱肝护肝科普公益活动

发布: 2018-03-20 14:39: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2018年全国爱肝日主题为“爱肝护肝,珍惜生命”。为宣传“全国爱肝日”,增强广大群众对肝病的认知,绿之韵健康科技特持续举办“第四届爱肝养生文化节”。通过多项系列活动的开展,将绿之韵健康科技多年行之有效的爱肝护肝文化予以广泛传播,让公司护肝产品“甘宝吟”造福更多人。
  绿之韵健康科技联达国际礼联系统各团队、6S健康管理体验店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从3月18日开始,陆续开展爱肝宣传活动,把保健知识带给周边人群,提升大家对肝脏的养护意识。
 
  长春·祯礼体系活动现场(3月18日上午)
 
\
 
  祯礼家人在旗舰店周边小区布置爱肝日主题标语,进行活动宣传。
 
\
 
 
  家人们走上街头,将爱肝宣传单发放给居民,简明叙述爱肝日活动的意义,指引大家去绿之韵健康管理6S体验店参加爱肝讲座。
 
\
 
 
  祯礼体系优秀的女主持人刘威向大家讲解举办爱肝日活动的重要意义。
 
 
\
\
 
  拥有近二十年临床医学经验的杨远航女士为大家讲解肝脏特点、功能,肝脏问题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养护肝脏。并讲解了南方医科大学研发的“甘宝吟”口服液对于肝脏养护调理的原理。
 
\
 
  居民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座。
 
  桦甸·承礼团队活动现场(3月18日下午)
 
\
\
\
\
 
  上午召开的承礼启动大会刚结束,家人们马不停蹄赶到体验店,做好工作准备,迎接即将前来参加爱肝日活动的居民。
 
\
 
  上街派发宣传单,指引居民到体验店听讲座。
 
\
 
  新老朋友们齐聚一堂,来到桦甸市标准店,有幸聆听赵国中老师给大家讲解肝脏的作用。
 
\
 
  通过“爱肝日”活动宣传,锻炼了伙伴们与陌生人沟通交流的能力,提升了6S健康管理体验店在社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向周边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传递了健康理念,所有参与进来的家人都倍感自豪。礼联爱肝日活动将持续进行,敬请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