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公司赴保康开展精准扶贫公益志愿者活动

发布: 2018-03-20 11:4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荆楚网  

\
 
  3月16日,在湖北省保康县寺坪镇瓦房滩村举行的“精准扶贫公益志愿者活动”。 
 
\
爱心物资捐赠。 
 
  行微善,献爱心。3月16日,由襄阳市保康县工商局、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联手举行的“精准扶贫公益志愿者活动”,在保康县寺坪镇瓦房滩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保康县工商局、玫琳凯志愿者共计10余人组成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给瓦房滩村送来春耕需要的5吨复合肥。保康县工商局副局长范司强、工商稽查分局局长刘忠和、寺坪镇瓦房滩村党委书记梅勇军、玫琳凯公司资深城市经理蒋文涛以及6位经销商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
  据介绍,受助的瓦房滩村100多户村民经济来源有限,一直通过种植经济作物增加收入。村负责人表示,在春分之际,正是需要化肥等农作物,感谢保康县工商领导和玫琳凯公司惦记着山区的困难群众。
  据统计,近年来,玫琳凯累计投入近百万元用于扶贫事业,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玫琳凯湖北分公司负责人陈钧女士表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与社会责任一定是分不开的,只有将爱永续的传承,真情才会洒满人间。”玫琳凯湖北分公司今年已在湖北开展了六场精准扶贫或普法宣传的地方公益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