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新品来袭

发布: 2018-03-20 11:15: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罗麦(北京)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震撼推出全新产品—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
 
\
 
  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选用了以色列“安赛科公司”生产的磷脂酰丝氨酸+印度叶黄素和添加高科技工艺从海洋藻类中提取的DHA研制而成。
 
  富含三种明星成分
 
\
 
  “大脑营养素”—— 磷脂酰丝氨酸
  磷脂酰丝氨酸(Phosphatidylserine),简称PS,是用高科技工艺从天然大豆中提取所得。它占人类大脑中全部磷脂的17.7%,是神经细胞结构和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
 
\
 
  “脑黄金” —— DHA藻油
  DHA,俗称脑黄金,它是组成大脑、神经和视觉细胞的重要的脂肪酸,它参与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是神经细胞发育的重要的营养成分。
 
\
 
  “蓝光过滤器”——叶黄素
  叶黄素是眼睛中黄斑的主要成分,属类胡萝卜素,在人体内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或额外补充。
  健康生活,源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自己的健康助力!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轻松获取能量,保持大脑年轻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