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连续八年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及多项荣誉

发布: 2018-03-20 10:53:3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质量,是绿之韵健康科技面向消费者和市场的重要载体;品质,是绿之韵健康科技领跑大健康产业的核心基因;诚信,是绿之韵健康科技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自成立以来,绿之韵健康科技凭借卓然精进的企业品格,在不断努力和创新的基础上,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基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打造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可信赖的绿色健康产品。
 
\
 
  诚信为本 质量为王
  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绿之韵健康科技用自身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家诚信企业的决心与魄力。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2018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审查和层层筛选,凭借“益生源”、“倍齿健”系列产品的精臻品质以及真诚服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做出了表率作用。
  这不是绿之韵健康科技第一次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青睐,自2010年开始,绿之韵健康科技就连续荣获:(2010—2015)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2010—2015)全国快速消费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2015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2016—2018)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绿之韵健康科技长期以来在产品质量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尊重。一直以来,绿之韵健康科技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从上到下严格机制确保产品质量。一是从源头保证原材料的供应品质,严格把控,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打造产品原材料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可信赖的绿色健康产品。同时,公司产品采购也建立了严格的供方制度,采购部及产品部按照内控标准对其做出分级评选,选择最优秀的供应商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二是在研发方面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公司先后与南方医科大学、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国家重点科研院校机构达成合作,进行课题研究、攻关,确保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优秀品质。
 
  内修核心 外秀品牌
  作为一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民族企业,在绿之韵健康科技2018年度整体战略规划蓝图中,彭铭总裁提出了六个“坚持”,其中就有“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战略方向来要求并确保产品品质。
  同时,为形成客企良性互动,公司开通“400客服直通电话”,要求客服人员“一站式”服务,确保在市场中形成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机制,保证消费者权益;其次策划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及时了解公司的产品及退换货制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另外,还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净化市场并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大健康产业从未像今天这样热门。“健康中国”在“十三五”规划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各级政府、各家企业和各路资本纷纷布局大健康产业。尤其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实施,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绿之韵健康科技登高望远,创新求变,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数字化健康管理,并通过六大实施板块:健康教育、健康检测、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追踪,探索、推进“健康管理+品质生活”和“体验式营销”模式,大力构建“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战略新生态,做合格企业公民,为直销行业发展探路,为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快速消费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这些荣誉是消费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绿之韵健康科技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充分肯定,同时体现了绿之韵健康科技对产品安全的前瞻视野及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未来,绿之韵健康科技将以此荣誉作为勉励和鞭策,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改善服务质量并大力开展创新实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与社会各界携手实现中国的质量强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