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闫希军、吴迺峰出席国台2018年全国经销商战略推进会

发布: 2018-03-20 10:4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台酒  

  2018年3月15日,“大国酱香·共创共享——国台2018年全国经销商战略推进会”在茅台镇隆重举行,中国酒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刘秀华,仁怀市副市长邓帆,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玉华,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台品牌代言人唐国强,著名白酒专家吴天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国台酒业董事长闫希军,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国台酒业副董事长吴迺峰,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生产制造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国台酒业副董事长叶正良,天士力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剑,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以及国台全国优秀经销商300余人共聚一堂,开启了2018年国台乘势而上的新征程。
 
\
 
  “学习茅台 做好国台——热烈欢迎参加国台2018年全国经销商战略推进会”,是本次醒目挂在茅台国际大酒店的活动条幅标语。不久前,由茅台集团发起,包括国台在内的10家贵州省酒企、9家仁怀市酒企参与的贵州白酒企业发展圆桌会议在茅台国际大酒店召开。时隔不久,国台选择同样的地点举行活动,也是对茅台圆桌会倡议的“同心共谱酒文章,携手共拓酒天地”的一次行动回应。
 
\
 
  以“通”的文化内涵
  成为共享共赢的精神纽带
 
\
 
  闫主席发表题为“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暨国台长期战略”的主旨讲话。首先对茅台集团在中国白酒行业做出的努力和引领性贡献表示感谢,并分析了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士力大健康五大产业体系及其定位。
  国台酒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闫主席分享了打造一瓶国台好酒“寻源”与“立本”的过程,并表示要立足茅台镇,继承和发扬茅台镇酱香美酒的精髓,用天士力制药的理念、技术和标准做酒,努力把酒的质量做得更稳定、更安全、更健康。
  闫主席重点阐述了国台“四好一通”的发展理念,“四好”即酿造好一瓶国台美酒、窖藏好一瓶国台美酒、勾调好一瓶国台美酒、品鉴好一瓶国台美酒。“一通”即,确立“通”的文化体系。同时闫主席表示,国台将以“四好一通”的理念推动白酒产业酿造生产和文化价值的提升。
 
\
 
  在国家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和数字经济要求的指导下,闫主席指出,天士力要将数字经济的发展列为“一号工程”,以数字经济为驱动,深化大健康产业体系的集成和扩展,以制造业为中心,向两端延伸;股权商、经销商与国台酒厂的合作,要以新思维、新模式,构筑“共创·共享·共赢”大平台,发挥平台机制新动能,创造共享发展新模式。
  闫主席强调,“通”的文化内涵,是共享共赢的精神纽带。共享国台,不只是共享天士力的产品价值、财富价值,也是天士力文化价值、精神价值的共享。通,是国台酒的文化内涵,是健康动态平衡的本质。从国台现代白酒的创新和发展,到天士力在做的大健康事业都是具有民族性的。我们要把各自的力量和智慧汇聚到天士力大健康事业平台上,融入国家力量建设。
 
\
 
  吴迺峰总裁在致词中谈到,2017年国台取得了很好的业绩,2018年是国台十三五上市的关键年,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国台要有新发展、新篇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参会领导嘉宾阵容强大
  寄语国台上市可期
 
\
 
  刘秀华副理事长在致辞中道出了行业大势下国台的机遇和希望,对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去年国台在科研、生产、营销、品牌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国台扎根于茅台镇近20年,始终坚持在产业上做实做精、营销上做新做强、品牌上做亮做高,在酱香品类乃至整个白酒行业都起到了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他预祝国台酒业在茅台的引领下,能够借助行业酱香品类发展大趋势,抓住消费升级之机遇,为中国白酒产业的发展和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邓帆副市长谈到,国台作为茅台镇的第二大酿酒企业,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仁怀的名片,是仁怀市众多酒企的后起之秀和典范代表。仁怀市委市政府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为国台的发展、特别是推进国台主板上市做好服务和保障。
  同时,她期望国台能够凭借20年来的产业基础、品牌基础和市场基础,依托天士力强大的综合实力,在各位经销商朋友和国台全体同仁的的共同努力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聚能发展,期待国台的明天更加美好。
 
\
 
  吕玉华副会长认为,国台不仅有天士力强大的资本实力、科研技术、创新能力作为支撑,而且能够在继承传统工艺、坚守匠心品质,系统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做出有意的探索。国台有今天的业绩,去年利税突破3亿元,1.22亿元的净利润,品牌价值突破百亿,是20年坚守的结果,更是不忘初心、不断奋进的结果。
 
\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台品牌代言人、同时也是中国书法协会会员的唐国强老师,受现场情绪感染,现场挥毫泼墨,书写“通达人生国台酒、大国酱香新领袖”赠与国台,表示对国台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和支持。
 
\
 
  去年百名股权商与国台成功签约,应股权商要求,国台酒业推出股东尊享纪念酒,在此基础上,会议现场发布了由闫希军主席、徐强大师与唐国强老师联名签字的升级限量版股东尊享纪念酒。
 
\
\
\
 
  此次会议上,“国台健康饮酒联盟”成立,叶正良副总裁宣读《关于成立“国台健康饮酒联盟”及聘请首届轮值理事长、秘书长、常务副理事长的决定》。联盟成员表示,将与国台一起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市场规划、共建市场体系、共管市场秩序,共享发展成果。
 
\
 
  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共创共享—匠心智造强产业·厂商携手拓市场”为主题,用“1到10”十个数字向经销商解析国台2018年重点工作。即:一个目标、两股中坚力量、三大基础、四大机遇、五百优商、六大策略、七大年度行动、八大转变、九大营销、十个重点市场。
  他表示,在2018年整体营销思路的规划下,希望厂商携手,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最终实现共创共享的目标。
 
\
 
  国台要实现上市目标,是如何推进的?天士力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剑介绍了国台上市计划以及推进时间,从市值、产能、业绩增长、品牌价值方面分别对上市前景作出预判,道出国台酒业上市之路目标坚定,路径清晰,蓝图可期,在场经销商表示对国台上市充满信心。
  在晚宴“寻味:如何品鉴酱香美酒”的环节,著名白酒专家吴天祥现场教授白酒品鉴,将国台美酒的精髓分享给在座的领导与嘉宾。
 
\
 
  作为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今天的国台犹如春天的花朵,即将迎来激情的怒放。学习茅台,做好国台,相信国台一定能够沿着茅台的成功道路,创造国台酒业的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