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荣获“全国保健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奖

发布: 2018-03-20 09:3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应中国质量检核协会邀请,天狮集团于近日参与2018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企业评选活动。经协会全方位调研后,天狮集团于3月13日、即3.15前夕获颁“全国保健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奖,并授予“全国保健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证书。
 
\
 
  这是天狮集团自2002年起,第16年参加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针对中国企业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评选活动并获得由该协会授予的证书。
  李金元董事长在获奖后表示,天狮集团23年来的承诺,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方面以身作则,坚持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他表示,天狮在品质的保障方面高度自觉,持续、坚持履行诚信的企业责任,尽心维护用户权益及对消费者负责的形象。
  专注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抓好质量提升、引导质量消费作为企业承诺,天狮产品实现了从供应链源头采购到最终顾客使用各个环节全方位系统化的网状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面倡导和营造安全放心的质量消费环境。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