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获颁濮阳市“诚信誓约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 2018-03-20 09:0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河网  

  2018年3月15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再次受濮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邀请,盛装出席在濮阳市会展中心举办的濮阳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濮阳市政府、工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一同启动濮阳市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完美河南分公司凭借在濮阳地区的诚信守法经营、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濮阳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2018诚信誓约单位”荣誉称号。
 
\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示台前顾客众多,完美河南分公司精心布置,全面展示完美公司四大系列产品。现场的完美产品试饮、彩妆试用及德列宝美食沙龙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特别是德列宝锅具制作的肽藻煎饼、爆米花、烘焙点心,引来消费者踊跃品尝。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现场顾客介绍完美公司,回答大家的咨询。
 
\
 
  一直以来,完美河南分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保护消费者权益,多次获得了政府部门的嘉奖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展望2018年,完美公司将继续配合政府各级部门抵制传销,为创建直销行业健康的市场环境而不断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