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蝉联国际质量创新奖

发布: 2018-03-19 08:58: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通社  

  近日,2017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Quality Innovation Award)颁奖大会在西班牙毕尔巴鄂举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自主创新项目“中草药产业链绿色与生态加工质量创新”荣获国际质量创新大奖。
 
\
无限极荣获2017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奖
 
  这是该项目继2017年8月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创新大赛”一等奖后,又一次获得殊荣。同时,这也是无限极继2017年2月,凭借自主创新项目“中草药保健食品工艺、质量一体化技术创新”首获国际质量创新大奖后,再次荣获该奖项。
  国际质量创新大赛2007年发起于芬兰,是一项对创新项目予以专业评价和水平对比、提升企业知名度和企业竞争力的国际性年度大赛,是质量创新领域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活动之一。
  2017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共有来自中国、西班牙、芬兰、瑞典等13个国家的431个项目参加,其中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无限极、格力、上汽通用五菱等6家企业代表中国参赛,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技。
  无限极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并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全球多家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紧密合作,拥有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无限极表示,再次获得“国际质量创新大赛”大奖,表明其质量管理和创新能力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100-1=0”的质量管理理念,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及科研创新,不断提升中草药工艺技术水平,为大众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引领中草药健康产业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