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第四届四川(金堂)食用菌博览会

发布: 2018-03-19 08:54: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16日下午,出席第四届四川(金堂)食用菌博览会的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应组委会邀请,作了题为《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专题演讲。 
 
\
 
  当下,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新时代的“强国策”。我国是食药用菌生产大国,要向食药用菌发展强国迈进,同样需要高质量健康发展。会上,陈惠董事长结合行业的特点和企业的实际,从加快转型升级,建立创新体系,挖掘产业文化,搭建交流平台四个方面阐述了推进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方法和举措。同时,他还为2019年在安惠举行的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向与会代表发出真诚的邀请。
  会议期间,陈惠董事长还就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的话题接受了凤凰网、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成都晚报和成都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的现场采访。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