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郑群怡:康宝莱致力保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 2018-03-19 08:49: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群怡先生发言
 
  2018年3月9日,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刘敏、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等相关同志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主题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 拒绝夸大虚假宣传”。这是中国消费者报社连续第四年主办这样的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对树立直销行业正面形象、促进直销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介绍了报社在打传规直宣传报道方面的安排,表示要积极为直销市场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直销行业再上新台阶鼓劲加油。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杜长红主持。68家直销企业1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群怡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倡议全体直销企业行动起来,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拒绝夸大虚假宣传,共同为树立直销行业的良好声誉而努力。  
  康宝莱一贯倡导依法合规经营,诚信发展,着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康宝莱积极查处营销人员经营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并利用多种手段主动传播合规知识,宣传合规理念。积极与政府部门深化合作,去年查处并关闭1家售假仓库,1家大型制假工厂及2家下游分销网点,涉案金额数千万。通过加大打假力度来净化市场营销环境,为营销人员的良性经营保驾护航。
 
  关于康宝莱: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其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人生从此更精彩。康宝莱与独立的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等。在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且大部分产品均由康宝莱自主工厂生产。此外,康宝莱独立服务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保健和个人护理等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和康宝莱之家项目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有幸在全世界赞助了超过190个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赞助对象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和许多其他奥运会运动队。
  康宝莱在全世界拥有8,0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 HLF)交易,2016年净营业额大约为45亿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