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全国各分公司积极开展3·15系列活动

发布: 2018-03-19 08:3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贵州分公司参加六盘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
“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
江苏分公司参加由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暨放心消费进社区”活动
 
\
江苏分公司参与了苏州市工商局、苏州市直销行业分会组织的
“苏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
四川分公司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市场监管局合作开展315宣传活动
 
  围绕着“品质消费·美好生活”2018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三生各地分公司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提高维权意识,依法保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3月11日,贵州分公司参加六盘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3月13日,江苏分公司参加由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暨放心消费进社区”活动;3月15日,江苏分公司还参与了苏州市工商局、苏州市直销行业分会组织的“苏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同一日,四川分公司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市场监管局合作开展315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三生各地分公司通过在当活动现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咨询等,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要点及案例,讲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及三生重视食品安全的内容等。现场氛围浓厚,人头攒动,各地消费者积极参与其中,3·15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一直以来,三生都积极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的丰富健康生活产品,以品质赢得信赖,用行动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三生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成立全球研发中心、启用GMP生产基地、设立7优品质管控体系等一系列措施,力求在产品的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同时,三生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服务,通过不断开发新品,完善服务体系,切实保障客户合法权益,持续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等行动,为消费者创造良好消费体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服务。自2011年开始,三生已连续7次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对三生长期以来在食品安全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
  未来,三生将秉承“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市场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