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老父听出电话里的猫腻 救出陷入传销的儿子

发布: 2018-03-19 07:54:32    作者: 郑智伟 徐松惠 欧新蕊   来源: 正义网  

  因与儿子手机通话中两三句“摸不着头脑”的话,聪明老父听出猫腻立马报案,最终成功救出被陷入非法传销组织的儿子。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唐某鹏、张某辉、谢某、郭某中。
  2017年6月19日,被害人李某通过陌生手机号给父亲打电话要求“父亲把他家里的生意卖掉,然后钱汇给他”,父子正纳闷,儿子一直在外打工,家里哪有什么生意,正要问个原由,手机就挂了,而且回拨一天一夜都没人接。此时父亲怀疑儿子遇到危险,正打算前往手机号显示的漳州。
  不料6月21日,被害人李某又用同个手机号给父亲打电话要求“父亲去借五万,然后汇给他”,父亲马上问家里没那么多钱要跟谁借?儿子说跟大伯借,然后就挂断电话。聪明老父马上意识到儿子有危险,因为儿子知道大伯比自己家还穷怎么有钱借给他。
  于是父亲马上坐车辗转到漳州龙海,于24日报了案,24日龙海警方经过努力成功救出被害人李某。
  经查,李某于6月18日被女网友“冯雪”从打工地广东骗来漳州龙海,两人见面吃了一顿饭后李某即被冯雪带回“家”,随后冯雪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刚进“家”门,李某发现不对劲刚要退出就被摁倒在地,毛巾捂嘴,随后身上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财物全部被收缴,李某试图反抗、呼救就被捂嘴、被打,见反抗无果李某便假装同意加入该传销组织,并要求打电话向家人要钱,于是就上演上面精彩的“老父救儿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