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某网络科技公司涉嫌传销和非法集资 淮北有多人上当

发布: 2018-03-19 07:50:15    作者: 肖干 晁春梅 孟雷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新闻网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多起群众举报,反映安徽省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发展的下线会员业绩中计提报酬和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提报酬,高额返利寄卖运营模式,涉嫌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行为。
  投资者王女士介绍,前两天,她在濉溪县某小区门外,被宣传彩页诱骗,来到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返利活动现场,将6万元投资款交给所谓的本地代理人。刚开始,正如宣传的那样,第一次就获得返利24242元。不料想,随后该公司突然停止返利,发布相关信息的公司网站也已经关闭。
  根据群众反映,警方了解到,成为这个公司网站的会员,需要付5000元购买一股,多投多得。
  警方初步分析,该案已涉嫌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行为:涉案公司以投资返利的名义,通过实体体验店宣传彩页介绍,虚构投资利润前景,欺骗广大群众投资,淮北市已有多人上当受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大家要慎重选择投资渠道,无论网络平台还是实体店,一旦发现可能涉及传销或者非法集资犯罪,或者宣传的收益远远大于正常水平,还请擦亮眼睛、保持清醒并及时报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