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程彤伟:做好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发布: 2018-03-17 15:3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消报直销动态  

  新时代公司始终坚持“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把为顾客创造价值、保护消费者权益视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基石。公司通过采取完善市场管理制度,加大对营销人员的宣传和教育,严厉查处违规市场行为等多种手段,多措并举,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
程彤伟,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一是,公司注重守则管理制度的建设。
  依法持续完善《销售员管理办法》,使营销人员的销售行为有章可循;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制定了《销售员媒体平台使用规范》,针对营销人员在网络媒体平台上的言行进行规范,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二是,公司着力开展合规经营宣传和培训。
  公司对销售人员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和培训方式。线下方面,近两年来组织开展拒绝夸大虚假宣传等合规培训超过百场,覆盖销售员上万人;线上方面,通过合规宣传软文等方式在公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稿件,阅读受众达到 12万多人次,极大地提升了营销人员的合规经营意识。
  三是,公司严格执行市场管理制度。
  对少数营销人员出现的违规行为从严惩处,这对于公司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警示销售队伍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