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315,维护消费者权益,绿叶在行动

发布: 2018-03-17 15:2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各地工商部门组织的维护消费者权益主题活动,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
 
\
 
  打造品质消费、共建美好生活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各地的活动现场设置产品展位,向消费者展示绿叶的高品质产品和优秀企业文化。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充分展示了绿叶以高品质产品和稳定的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绿叶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徐建成董事长——“诚者天道,信者商道,思诚立信,为人之道”的经营理念,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从配方研制、生产制造等直到消费者使用,均做到重承诺、守信用、规范经营、良心发展,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品质优异、价格实惠的放心产品。
 
\
\
绿叶代表参与维权活动  
 
\
\
绿叶代表签署企业自律承诺书  
 
\
\
\
\
绿叶参与各地315主题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