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8“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淄博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18-03-17 14:1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3月15日,安惠山东分公司举行2018“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淄博站报告会,1200人齐聚在山东省淄博市人民大会堂,共赴盛会。
 
\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陈若芸,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刘喜杰,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安惠公司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以及淄博食药用菌行业的专家和领导等出席报告会。
  安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丁小江致欢迎辞,他说,作为中国食药用菌行业的一员,安惠公司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举办“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活动,正是为中国药食用菌行业的发展而作出努力;陈若芸通过专业的讲解,详细介绍了食药用菌的类别和功效等相关知识,她表示食药用菌有着很光明的前途和研究发展空间,能够为人类健康带来不可估量的益处;刘喜杰介绍了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安惠公司为此做出的成绩,强调了食药用菌的经济大时代已经来临;江蓉芬作《百菌健与健康》的专题讲座,由浅入深生动阐述了食用菌的神奇以及与健康养生之间的联系;江海系统高阶领导人路春欣、朱景龙、刘好祥、周绪艾、李艺分别分享了自己与安惠的故事,鼓励现场的朋友珍惜难得的机会,一起加入到安惠食药用菌健康产业中来,获得健康,实现梦想。
  施宏昌总结发言,他从食药用菌行业的前景、安惠的发展成就、直销模式等角度阐述安惠的价值,欢迎新老朋友有机会去安惠公司去看看,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其中。
 
\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被深深吸引,感受到了食药用菌的魅力和安惠公司的发展前景。报告会的胜利召开,引起了当地主管部门的重视,淄博市蔬菜办主任徐建光表示充分肯定,他感谢安惠公司为此作出的努力,希望安惠公司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当地食药用菌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