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利用婚恋网站拉下线 警惕传销组织新招数

发布: 2018-03-16 09:01: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抚顺晚报  

  在北京工作的沈女士在婚恋网站上交了一名“男友”,被对方约到一小区见面后,“男友”拉她投资一个所谓“国家项目”。沈女士交了69800元后发现,“男友”和“公司”同事仍在婚恋网站上约其他异性来投资,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误入了传销窝点。
  原来,沈女士离异后想找一个男友,就在世纪佳缘上注册,没多久就有一个姓付的男网友与她联系。付某称,他有一个国家投资项目,希望和沈女士一起去搞。他搞的“1040阳光工程”属于“连锁经营业”。
  付某告诉她投资69800元,下个月就能返还19800元,“说两年后能有1040万元的回报”。沈女士听了心动,就拿出69800元。她如期收到了19800元的“返点”。沈女士进入这个“投资大家庭”后,和包括她“男友”在内的两名男子住在一套房子里。“他们让我在婚恋网站上拉男人过来,我一直没同意。”沈女士说,她发现付某经常在婚恋网站上寻找目标,“一个月内有好几个女人来找他,都显得特亲密。”沈女士说,此时她被“公司”要求不能和“男友”接触。“这会儿我才明白,他们就是利用婚恋网站,钓人过来投资,其实就是在搞传销。”
  针对这种情况,市打传办提示,警惕有人利用婚恋网站以寻找人生伴侣为借口,约人投资。这种形式已成为一种新的传销手段,人们在网上找寻真爱的过程中,一定要擦亮双眼,避免上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