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莅临安发生物考察调研

发布: 2018-03-15 11:04: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2018年3月8日下午,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宁德市古田县委副书记叶崧、古田县食用菌产业局局长余新敏、东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敏陪同调研。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事业发展部总监郑春源等公司高层全程陪同。
 
\
 
  顾国新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虫草实验室、中试车间、提取车间以及科技文化馆。顾会长在参观中流露出对安发冬虫夏草人工仿生栽培研究的浓厚兴趣,同时也对安发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科技利用和产品研发兴致盎然,不时向陪同参观的黎锦祥副总裁询问具体情况。
 
\
\
\
\
 
  在随后的座谈中,高益槐教授首先代表安发生物对于顾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高益槐教授表示,中国是食用菌大国,宁德古田又是中国的食用菌之都,如何能够快速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是安发生物近年来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
 
  最后,顾会长认真听取了黎锦祥副总裁关于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的汇报,他指出安发生物已经具备在短期内快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并投放市场的基础和实力,是协会中的标杆性企业,给食用菌乃至整个农业产业带来了明确的发展指向,让更多的相关企业受益,让更广大的农民获益,希望行业内出现更多像安发生物这样的“高大上”又“接地气”的食用菌深加工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