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深陷传销欲轻生 铁警看出端倪解危难

发布: 2018-03-15 11:01:56    作者: 胡吉杰   来源: 中新网江西新闻  

  3月12日8时20分许,南昌铁路公安处瑞昌车站派出所民警詹安安在瑞昌站货场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牵出线信号机的水泥墩上发呆。詹安安见状,便上前询问。面对民警的问话,该男子只是黑着个脸,一言不发。见男子神情呆滞,显得十分颓废。本已离开的詹安安还是折回来,将该男子带回了瑞昌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们不但为男子端来了稀饭馒头,还耐心地问男子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说出来,让大家一起想想办法。
  见民警诚心相帮,男子犹豫再三,终于说出了一句话:“我……是来寻死的!”闻听男子这句话,民警着实下了一跳。经过仔细询问,詹安安总算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这名男子名叫万某福,今年31岁,家住江西省瑞昌市九源管理区中源村。大约一年前,万某福陷入网络传销,被骗数十万元,目前还欠网络贷款数十万元。为此,妻子也于前几日和他离婚。眼见因为传销自己落得欠下巨额债务和众叛亲离、妻离子散的下场,心灰意冷的万某福万念俱灰,超来到铁道线上打算一死了之……为了证明自己的话,男子拿出自己的手机,让民警用自己的手机问自己的亲友,以核实自己的话的真假。
  然而,民警没有用万某福的手机核实他说的话的真假,而是悄悄与万某福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告知他们万某福的现状,请他们一起来劝说万某福放弃轻生的念头。
  随后,詹安安一直陪在万某福的身边,耐心地劝说他不要被暂时的挫折夺取生活的希望。不久,万某福的两个姐姐也及时赶到瑞昌车站派出所。见自己的亲人不计前嫌,在自己对人生失去希望的时刻能赶到自己身边。万某福终于树立起了信心,表示自己一定要振作起来,用自己的双手再一次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