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新乡:大学生深陷传销组织 警方奋战3昼夜解救

发布: 2018-03-15 10:4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原晚报  

  2月5日,正在单位值班的卫北派出所民警李真红接到一个来自贵州毕节的电话,接通之后他才知道这是前不久被解救的一名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大学生母亲打来的,专门向民警表达谢意。
  1月22日上午,家住贵州省毕节市的郑女士来到卫北派出所勤务实战中心报警称,其儿子张某可能被骗入了传销组织。郑女士称,其儿子张某现年20岁,系一名在校大学生。1月21日下午,其接到张某同学魏某电话,说张某在新乡陷入传销组织,遂从贵州赶来向警方求助。
  接警后,该所立即展开调查。经查,1月19日魏某曾通过微信接到张某发出的求救信息和定位信息,该信息显示张某当时所处位置是新乡市牧野区家和阳光苑小区。
  为尽快解救出张某,民警立即对家和阳光苑小区附近居所展开地毯式走访摸排。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民警在接连两天对家和阳光苑小区及周边的600余户居民住所进行逐一摸排后,依然没能找到和张某有关的任何信息。
  经过深入分析研判之后,民警决定通过调取张某1月19日来到新乡后的相关视频信息进行查找。民警发现,当晚23时53分,张某到新乡一下火车便被等在出站口的两名青年男子接走。经调取与二人相关的近200小时视频资料进行分析,民警很快掌握了二人在新乡的活动轨迹。1月26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民警成功将其中一名叫郭某某的男子控制。经突审,郭某某如实向警方交代了以高薪打工为诱饵,将张某骗入传销组织,为逃避警方打击,故意利用张某手机微信发送虚假位置信息迷惑警方的违法事实。
  随后,民警乘胜追击,一举将隐藏在新乡市牧野区某居民小区的传销组织捣毁,将张某成功救出。
  警方提示:很多大学生希望在假期通过自己的劳动做些兼职、赚点零花钱,攒点经验。在此,警方特意提醒大家,寻找兼职千万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一定要到正规的人才市场办理正规手续,以防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