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北京市台办主任王力军两会期间莅临宝健考察

发布: 2018-03-14 16:0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北京市台办主任王力军(左二)、副主任于凤英(右一)一行到宝健考察指导
 
  北京市台办主任王力军、副主任于凤英一行3月13日到宝健考察指导工作,并与宝健总裁李道就进一步发挥台企在生物科技领域领先优势,促进北京和台企共同发展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
 
  考察中,王力军主任详细询问了宝健运营状况以及在整个互联网环境中面临的挑战和诉求,并对宝健22年立足北京、扎根中国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在宝健体验馆,王主任用心体验宝健产品,对宝健敏锐捕捉消费者需求变化非常赞赏。
 
 
\
\
 
  在宝健生产基地,王主任表示,台企本来在生物科技领域就有先发优势,宝健可支持这一类型的台湾创业项目,希望宝健继续发挥长项,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多贡献。
 
\
\
 
  对宝健在京津冀核心区域开始建设第三产业园区,王主任赞许道,宝健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发展战略,是在京台企的表率。
 
\
 
  王主任还和来自台湾的宝健员工进行亲切的会谈,详细询问台湾员工的工作生活细节,鼓励他们在宝健踏实努力工作,定将获得远大的发展空间。王主任也鼓励宝健为两岸青年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平台,提高两岸交流。
  李道总裁表示,此次王力军主任一行到宝健考察指导,为宝健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正能量,很多具体的指导意见,为宝健工作指明了方向,宝健必将更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行业发展的典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