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新征程·赢未来 完美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 2018-03-14 16:1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8年,中国进入了一个时间加速的时代,机遇与挑战仿佛就在眼前。时间周而复始,奋斗一往无前,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正值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完美人也相约中山总部,赶赴了一场春天的盛会。
 
\
2018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新征程·赢未来
  3月7日-11日,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与九大中心负责人、各地分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主管共聚一堂,围绕公司业务增长战略规划,展开了思想火花的激烈碰撞,梳理出完美的发展优势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增长、领航未来的战略目标,打响开年的“第一炮”!
 
\
各中心、各分公司共同签署2018年目标责任书
 
  会议确定今年是完美公司的战略转折年。面对纷繁复杂、快速变换的外部环境,以及公司未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董事局领导高瞻远瞩,为发展战略谋划布局,作出重要的工作指示。
 
  有信心,下决心,扎实干
  完美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能够发展到今天是努力奋斗出来的。从中山总部到扬州完美,从吉林基地到华南基地,从淮北基地到上海基地等等,20多年的足迹足以证明,完美公司立足中国的信心和决心。完美事业是完美人携手并肩,齐心协力,靠实干建立起来的!未来的完美前途无量,做大做强,我们信心满怀!
 
\
古润金董事长致辞
 
  脚下的力量,源自心中的自信,就如同今天中国的强大,让每一个中国同胞都很自豪。完美公司发展到今天,爬过了座座山,迈过了道道坎,但从来没有失去前进的信心和面对挑战的勇气。因为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才有了今天的完美事业。未来,公司依然要紧跟国家政策的机遇,贯彻新理念、新思想,以高质量促发展,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
许国伟副董事长致辞
 
  有因才有果,有创新才能促发展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如果我们的能力没有及时跟上,发展速度太快未必是一件好事。正所谓“德不配位,必有余殃”,如今,完美的发展正处于拐点,此次学习会议总结了方方面面的经验教训,进行了五年战略布局,公司将加大在软硬件、人力资源、数字信息化等方面的投入,改革创新,只有付出双倍努力,才能成功。完美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将借助专业力量,让客户有更好的购物体验,让经销商有更大的信心积极开拓市场,以高质量的发展做大做强完美事业。“有因才有果”,我们只有在今天播下好的种子,来年才会收获丰硕的果实,让灵魂跟上发展步伐,才能拥有辉煌的完美人生!
 
\
胡瑞连总裁致辞
 
  凝心聚力汇共识,雄心壮志启新程。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这个春天,完美人相约了一场充满激情的盛会,播下了未来最好的种子。未来扑面而来,希望所有完美人抖擞精神,昂首踏上新征程,共赢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为完美25周年献上厚礼。
 
\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