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远赴山西“相亲” 不料落入传销窝点后坠楼身亡

发布: 2018-03-14 09:15: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焦作日报  

  小伙陈某经“朋友”牵线到山西大同“相亲”,不幸掉入传销窝点,失去自由,最终在逃离时不幸坠楼身亡。近日,解放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依法严惩了4名传销人员。
  2017年4月,陈某通过社交网络认识了被告人曾某。2017年5月21日,曾某以帮助陈某找女朋友为名,将陈某骗至山西大同,并带入传销窝点。陈某拒绝加入该传销组织。为达到让陈某加入的目的,该传销组织人员采取扣留手机、不让陈某单独外出等手段,限制其人身自由。其中,作为传销组织管理人员的被告人刘某为防止陈某逃跑,安排被告人钱某对陈某的吃饭、睡觉、上厕所等所有活动进行贴身监控。
  2017年5月30日,该传销组织租车从山西大同来到焦作,被告人杨某主动睡在客厅,并反锁客厅门,防止陈某逃跑。次日7时多,陈某趁监管松懈,翻窗逃跑,结果被发现。由于紧张害怕,陈某失足坠落身亡。
  解放区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被告人刘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9个月;被告人钱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被告人曾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被告人杨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
  4名被告人认为一审量刑过重,提起上诉。市中级法院审理后认为,4名被告人以发展他人加入传销组织为目的,非法拘禁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拘禁罪;原审法院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于是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