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户浙江嘉兴

发布: 2018-03-13 15:37: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是启明公益基金会2018年的重点项目之一。3月7日,启明公益万里行走进浙江嘉兴,在嘉兴南湖区七星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七星中心小学挂牌落成。
 
\
 
 
  启明公益基金会浙江项目部、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夏海涛,嘉兴南湖区七星中心小学校长陈璐伟带领全校师生,罗麦爱心志愿者郑枫、陈佳伶、乔雁、杨洋、陈慧萍、史新霞、吴丹红、张洪明、沈雅红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
 
  陈璐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和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他说,这批图书对学校来说犹如雪中送碳,弥补了学校课外书籍紧缺的窘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可以通过阅读开阔眼界。
   夏海涛说,这次捐赠仪式是在南湖区市场监督局的牵头下,对七星中心小学做了充分摸底评定后确定进行的。希望这批爱心图书陪伴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用阅读点亮人生,用阅读开创未来。
 
\
 
  罗麦爱心志愿者陈佳伶表示: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关注教育事业,任何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都是不可缺少的一份温暖的传递。希望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龄里,好好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成长为正直、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