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荣膺怡安翰威特2017全球最佳雇主

发布: 2018-03-13 15:1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近日,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揭晓2017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成为上榜企业之一。作为一家顶尖的跨国企业,玫琳凯长期以来在人才战略、企业文化、雇主品牌塑造和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备受认可。

  据悉,自2001年起,怡安翰威特最佳雇主奖项就被视为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资深专业的评审团成员和科学、客观、严谨的评选方式使其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客观性。经过严格、透明的审核流程,历经问卷调研、高管访谈及独立评审评估等多个步骤,玫琳凯从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7年度最佳雇主之一。这一奖项极大地肯定了玫琳凯一直以来将人才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长期投入。

  “在玫琳凯,P和L不仅代表Profit(利润)和Loss(亏损),更代表People(人)和Love(爱)”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表示,“人才一直是玫琳凯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的竞争优势所在。参与怡安翰威特最佳雇主调研给了我们一个洞察机会,可以更好地审视和评估现有的人才战略,帮助我们更好地有效吸引、保留高潜能人才。”

  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玫琳凯为本地员工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通过专业的人才发展体系,公司为每一位员工设定了具有挑战性且可长期持续的职业发展路径,注重激发员工自主发展意识,发掘他们的“多面”潜能,提高员工在职场的个体竞争力。同时,玫琳凯视员工为公司使命和价值观的传承者,与员工共创价值,共享成果,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公司积极引导员工奉行待人如待己的黄金法则;重视平衡家庭与工作的生活优先次序;遵循感恩乐施精神,通过积极的影响力为社会创造价值,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演绎者。

  伴随着价值观的转变,员工对工作的诉求已经从谋生手段转变为提升生活品质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工具。在独特的玫琳凯文化氛围里,每一位员工的创造和价值都能获得认可与尊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