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形象再提升 无限极登陆央视《消费主张》栏目

发布: 2018-03-13 15:1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本。作为一家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无限极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而这一次,无限极将首次登上央视CCTV-2《消费主张》栏目展示品牌宣传片,向广大消费者作出“诚信中国我先行”的承诺!
 
\
 
  《消费主张》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专题类消费节目,它以实用有效的消费主张为消费者提供解决之道,在引领消费潮流的同时,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守护者。
  今年3·15期间,中国保健协会联合《消费主张》栏目开展“诚信中国我先行”宣传活动,通过CCTV权威媒体重塑保健品行业形象,无限极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积极参与其中。
  今晚起,让我们一起锁定CCTV-2,为“诚信中国”助力吧!
 
  收看方式
  播出栏目:央视CCTV-2《消费主张》
  播出时间:2018年3月12日~3月19日
  首播时间:19:25~20:00
  重播时间:次日  上午 10:12~10:47
  你也可以复制链接:http://tv.cctv.com/lm/xfzz/ 到电脑浏览器,通过央视视频网站CNTV观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