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御坊堂荣获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 2018-03-13 15:1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源健康产品关键组合技术应用及产业化”
项目被授予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植物源健康产品关键组合技术应用及产业化”项目获奖
  近日,经推荐申报、专家初评和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源健康产品关键组合技术应用及产业化”项目被授予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植物源健康产品关键组合技术应用及产业化”项目所属生命健康领域。植物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具有特殊生理功能,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是健康领域的产品开发热点方向。为保障品质,实现产业化规模,御坊堂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手段,通过不断创新研究,对多项共性关键技术进行研究攻关,将各项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组合运用在植物源健康产品的工业化生产中。
 
  该项目能有效提升行业的整体科技水平
  该项目各项组合关键技术经产业化实施,已成功运用在海狗丸、东方素养、荟姿美、食用菌螺旋藻等多种剂型植物源健康产品。建立一套道地植物原料品质评价与标准研究体系,活性成分得到有效保留,相关产品中活性多糖含量提高5倍,天然维生素含量提高4.5倍,蒽醌类成分提高3.7倍,植物源健康产品从仿生学意义上保持了近100%的相似度,可靠的功效成分检测技术,快速微生物检测等,综合保障产品质量。
  植物源健康产品关键组合技术成熟稳定,适合工业化大生产,对整个大健康产业创新有积极的借鉴作用,能有效提升行业的整体科技水平。目前,这些关键技术已运用在公司多款健康产品生产中,产品中活性成分平稳释放,功效提高,产品质量稳定、生产周期大幅缩短。
 
  御坊堂将继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御坊堂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创新、创造。实践证明,“植物源健康产品关键组合技术应用及产业化”项目组合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前景十分广阔,不仅能直接创造生产力,更和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紧密互动。未来,御坊堂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宁波创建创新型引领城市,加快浙东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创新转型发展,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