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XS饮料项目落户咸宁,年产2亿罐成“小目标”

发布: 2018-03-13 10:1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3月8日下午,咸宁高新区与捷通(咸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就引进安利XS运动饮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注册资金达2000万元,落成后预计XS年产量能达到1.5-2亿罐。  
 
\
 
  3月8日,咸宁高新区和捷通(咸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安利XS饮料项目正式落户。咸宁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安利(中国)总裁、捷通(咸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余放出席签约仪式。 
 
\
 
  湖北省咸宁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建设XS饮料生产基地,契合了我市人民对于健康、运动等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咸宁的一件大事、喜事。咸宁交通区位优良,自然资源特别是水质良好,能充分满足XS运动饮料项目的建设需求。
  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政策直通车,全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提供良好服务,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见成效。
  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共赢、多赢的新局面。
 
\
 
  安利(中国)总裁、捷通(咸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余放表示:
  本次签约是安利(中国)投资途径第一次走出广东,是安利公司与国内的龙头企业第一次合作,也是第一次真正体验到咸宁市委市政府高效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政策的努力。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本次合作能真正为咸宁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