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沃德宣布正式进军台湾直销市场 已向当地公平会报备通过

发布: 2018-03-12 15:2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时电子报  

  跨国直销集团沃德全球公司向公平会报备通过,正式在台湾落地,近日由直销商举办第一次造势活动,主办单位从穿戴式科技的趋势,分析沃德的产品商机,安排集团的企业领袖分享心得,邀请对直销业有兴趣民众共创下一个巅峰。
  沃德台湾直销商近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企业家论坛和世界级领袖高峰会,邀请来自台湾,泰国,马来西亚和美国共5对直销界领袖夫妇,包括世界排名第2,第4的纳特,乍得,双百万美元总裁Johnny及台湾直销领袖Frank,Jacky参加盛会。
 
\
 
  沃德(WORLD GLOBAL NETWORK)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葛维仪指出,去年10月媒体报导直销商以沃德名义开说明会,违法贩售具医疗用途的智慧手环。当时沃德台湾分公司尚在筹备,无法及时澄清,虽国际公司有澄清,仍造成外界误解报导,沃德十分遗憾。
  葛维仪表示,沃德正式向公平会报备,在台湾是合法直销公司,智慧手环经卫福部认定不以医疗器材列管,旗下产品防电磁波贴片,也向公平会报备通过,一切遵照台湾法令,台湾沃德才开始营运,感谢各界关心,陆续举办推广活动。
  沃德直销商在台湾举办第一场造势活动,约有1500人参加,以世界第一潜能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的名言「教练的级数决定选手的表现」做开场白,强调如果练武要跟李小龙学习绝世武功,还是跟体育老师学功夫更容易成功。点出在直销业勤学苦练,不如高人指点的致胜关键。
  直销领袖杰克说,对直销有兴趣的朋友,把握机会胜过10年奋斗,更胜过千百次努力。他认为,要创造下一个巅峰,必须开启生命的全新动力,今天的选择会决定明天的人生,沃德就是一个好选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